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彥秀找蔣萬安拜票 高嘉瑜:站在一起包括吳斯懷、韓國瑜

高嘉瑜說,國民黨立委不敢表態,那就是跟共產黨站在一起,這是現在台灣人民最不能認同的。(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高嘉瑜說,國民黨立委不敢表態,那就是跟共產黨站在一起,這是現在台灣人民最不能認同的。(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2019/12/19 15:0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選戰激烈,由深耕地方的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被封為「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目前呈現五五分激戰局面,李彥秀今上午找來帥哥立委蔣萬安站台,對此高嘉瑜表示,和李彥秀、蔣萬安站在一起的的還包括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吳斯懷、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面對民進黨要求國民黨下架吳斯懷,國民黨立委不敢表態,那就是跟共產黨站在一起。

高嘉瑜表示,面對中國的威脅,全民都認為國民黨跟共產黨應該畫清界線,可是國民黨卻選擇吳斯懷,而且擺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內,既然選擇吳斯懷,就應該大方告訴全民是否支持、認同吳斯懷。

高嘉瑜說,國民黨立委不敢表態,那就是跟共產黨站在一起,這是現在台灣人民最不能認同的,她認為國民黨的立委必須要有道德勇氣,而非悶不吭聲,默默跟吳斯懷站在一起,這才是現在他們面對的最大問題。

被問到目前選戰策略是反共、反吳斯懷催年輕人的票?高嘉瑜指出,年輕人對國家未來有很多不同想像,不管是生兒育女、居住正義的問題,或是台灣的未來、主權問題等,都是年輕人在乎的,這些層面的問題都是現階段國民黨做不到,民進黨和高嘉瑜能做到的,她和年輕人一樣都來自平凡家庭,並非政治世家,因此知道生兒育女買房的辛苦。

高嘉瑜強調,這次選舉是台灣對中國的選戰,唯有出來投票用選票守護台灣、守護民主才能展現台灣人團結、愛台灣的意志,也是為什麼國民黨提名吳斯懷選擇和共產黨站在一起,會引起這麼大爭議和不滿的原因。

至於選戰進入倒數,如何催票?高嘉瑜說,其實就是在基層,一步一腳印,讓選民無時無刻看到我們的努力,這才是最重要的,這次選戰對台灣、民進黨以及她都很重要,她不是政治世家出身,沒有政商財團包袱,自己靠加倍努力才有機會參選立委,也希望選民給平凡家庭出生的年輕人機會,讓她可以實現沒有包袱的年輕人,能夠在國會為小市民發聲、秉持公平正義來問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