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高顏值看板區!高嘉瑜、蔣萬安、吳怡農並列成打卡新亮點

在大直ATT對面的高爾夫球場,現在有高嘉瑜、蔣萬安、吳怡農並列的看板,三位都是顏值超高的候選人。(高嘉瑜提供)

在大直ATT對面的高爾夫球場,現在有高嘉瑜、蔣萬安、吳怡農並列的看板,三位都是顏值超高的候選人。(高嘉瑜提供)

2019/12/19 12:2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下架吳斯懷」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共同競選口號,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在蔣萬安和吳怡農的看板中間,掛出「一起下架吳斯懷」的新看板,三位的立委候選人的看板並列,成為台北市的最高顏值路段,更為北市新增一處打卡亮點!

高嘉瑜表示,在大直ATT對面的高爾夫球場,原本已經有蔣萬安和吳怡農各一面看板,兩面看板中間有一面空隙,支持者就主動問要不要掛看板,於是她把主軸為「一起下架吳斯懷」的看板掛到雙帥看板中間,讓三位的立委候選人的看板並列,該區也瞬間成台北市的最高顏值路段。

高嘉瑜也說,退將吳斯懷的親中色彩,是台灣人民的最大隱憂,下架吳斯懷已是全民共識,國民黨內也有人認為吳斯懷不適任,但國民黨仍一意孤行,將吳斯懷列為不分區立委第4名,為了守護台灣主權,阻止中共滲透,所以掛起新看板,要求選民「一起下架吳斯懷」。

高嘉瑜表示,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下架吳斯懷是抹紅、抹黑,請朱立倫和國民黨大聲說出支持吳斯懷,和下架吳斯懷對決,讓民眾做決定。

高嘉瑜也呼籲:「希望大家共同響應,下架親中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讓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讓吳斯懷進不了立法院,保護台灣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