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吳斯懷、邱毅是「親中賣台」同一種人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右二)受訪表示,吳斯懷和邱毅都是同一種人,都是親中賣台,成為國民黨和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後,又不敢為之前所做行為背書,但真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記者陳鈺馥攝)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右二)受訪表示,吳斯懷和邱毅都是同一種人,都是親中賣台,成為國民黨和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後,又不敢為之前所做行為背書,但真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記者陳鈺馥攝)

2019/12/19 12:4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上中國節目大談台灣的火箭彈等軍事武器資料,引發外界一陣撻伐。對於邱毅此番行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談及,「邱毅的行為要問他自己,我沒有辦法評論」;民進黨中央今日痛批,吳斯懷和邱毅都是同一種人,都是親中賣台,全民會予以嚴厲檢驗。

針對邱毅是否暴露任何台灣軍事機密?吳斯懷認為,「應該沒有」,這些台灣的武器裝備在國防白皮書曾經披露過,應該都不是所謂的機密了。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罵蔡總統是「衰尾查某」一事,吳斯懷則說,「有這個事嗎?我不太清楚。」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受訪表示,吳斯懷和邱毅都是同一種人,都是親中賣台,成為國民黨和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後,又不敢為之前所做行為背書,但真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李晏榕指出,吳斯懷、邱毅過往這些賣台的言行,站在中國立場攻擊台灣的行為,在網路上都有很多資料可以佐證。民眾眼睛是雪亮的,就算吳斯懷想要否定及切割過去所做之事,都會是徒勞無功,要呼籲吳斯懷、邱毅為自身言行負擔責任,全民都會嚴厲檢驗。

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則在「拒絕歧視女性」記者會表示,這個社會對女性的歧視從來沒有少過,國民黨和新黨的領導者和候選人,應該做一個負責任的工作者,要呼籲明年一月下架親中仇女的國民黨和新黨。

民進黨發言人鍾佩玲提及,講錯兩三次已不是失言,而是打從心底這樣認為,看到國民黨主席及候選人不斷講出歧視女性的言論,大家並不期待他們出來道歉,明年就一起下架這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