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張家不只有「青埔宮」豪華莊園 另有3棟招待所都沒登記

張榮味除了有「青埔宮」豪華農舍,還有三棟招待所。(資料照)

張榮味除了有「青埔宮」豪華農舍,還有三棟招待所。(資料照)

2019/12/18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被週刊踢爆在雲林知名景點「落羽松祕境」中蓋有豪華莊園,被當地稱為「青埔宮」,然而在青埔宮主體旁有兩棟小木屋,是張榮味的招待所,而且這兩棟小木屋的門牌號碼也並沒有登記,同時也沒有取得建照及使用執照。

根據《鏡週刊》報導,兩棟小木屋的門牌號碼分別是「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25」、「青埔2-26」,而這兩個門牌號碼並沒有登記,也並非是「保存登記建物」,因此不但無法取得建照、使用執照,也沒有建物所有權狀。當地人士透露,張榮味常在這兩棟小木屋招待貴賓,且小木屋內部都用紅檜、杉木等高價木料裝潢,並擺設了許多張榮味的珍藏藝術品。

另外,落羽松祕境的停車場旁還有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而地方人士透露,這棟建築物也是張榮味的招待所,由於地方較為寬敞,常用於宴請樁腳,而這棟招待所不僅未登記,甚至連門牌號碼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