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敦義辱罵「衰尾查某」 小英霸氣回應了!

蔡英文在臉書親自回應,針對吳敦義的攻擊,她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資料照)

蔡英文在臉書親自回應,針對吳敦義的攻擊,她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資料照)

2019/12/17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上,致詞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對此,蔡英文在臉書親自回應,針對吳敦義的攻擊,她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今天成立,吳敦義在致詞時,用閩南語批評蔡總統執政治安差,發生多起分屍案「么壽骨」,還批評蔡總統是「衰尾查某」。

「國民黨又來了!」蔡總統稍早在臉書表示,「肥滋滋的母豬」、「成熟的女人像一碗湯」、「女人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房間」,這些性別歧視的字句,很多人應該都還記得。「我不認為這樣的政治文化應該被接受,我們也無法接受用這樣的語言針對女性做出人身攻擊」。

蔡總統說,今天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同樣也用了不適格的語言來攻擊她。「針對我的攻擊,我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蔡總統強調,選舉剩下最後25天,如果大家跟她一樣,受夠了國民黨的歧視與謊言,「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希望台灣的下一代學習這樣的負面價值觀,明年1月11日,我們一起站出來,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選擇一個對台灣最好的未來」。

蔡英文臉書全文

國民黨又來了!

「肥滋滋的母豬」、「成熟的女人像一碗湯」、「女人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女人拉票可以拉到客廳房間」,這些性別歧視的字句,很多人應該都還記得。

我不認為這樣的政治文化應該被接受,我們也無法接受用這樣的語言針對女性做出人身攻擊。

今天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同樣也用了不適格的語言來攻擊我。針對我的攻擊,我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我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選舉剩下最後25天,如果你跟我一樣,受夠了國民黨的歧視與謊言,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希望台灣的下一代學習這樣的負面價值觀,明年1月11日,我們一起站出來,唾棄這種充滿歧視的政黨,選擇一個對台灣最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