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盼提前推春節加班機 林佳龍:有需求就依正常程序走

交通部長林佳龍(中)今出席台北雙子星簽約儀式。(記者劉信德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中)今出席台北雙子星簽約儀式。(記者劉信德攝)

2019/12/17 12: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中國全國台企聯呼籲,盼提前推春節加班機,交通部長林佳龍今上午受訪時表示,春節加班機就是依照往例,大概是春節前後兩週,目前都正常進行,正常班機也都還有機位,也沒有提出特別需求。

台企聯昨晚發布,已有多個地方台協緊急提出,明年1月8到10日,上海等地繁忙機場返台航班,已出現一票難求的情況,廣大台胞面臨無法回家的窘境,呼籲民航局能考慮台胞的訴求,儘快就延長兩岸春節加班機執行時間做出明確安排,讓台胞能夠順利回家。

林佳龍今天早上受訪表示,春節班機有兩岸協商機制,如果要增加,會配合陸委會辦理,我們都希望台商返鄉,可以投票、過年,我們會全力協助。

至於是否覺得台企聯此時發布訊息,可能有政治力介入?林佳龍說,如果有的話應該是對方(指中國),台灣其實很開放,就是依照程序辦理,往例就是春節前後兩週,如果有需求就依照正常程序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