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摩天輪跳票又賴給中央! 林智鴻︰韓國瑜惡劣又不負責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愛情摩天輪沒進度竟裝傻,還踢皮球給中央,惡劣又不負責任。(記者陳文嬋攝)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愛情摩天輪沒進度竟裝傻,還踢皮球給中央,惡劣又不負責任。(記者陳文嬋攝)

2019/12/16 17:4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議員林智鴻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策沒進度還裝傻,市府沒共識就招商,欺騙高雄人與投資人,再叫交通部背黑鍋,把皮球踢給中央,他批評韓國瑜惡劣又不負責任。

林智鴻表示,韓國瑜接受媒體採訪,刁難交通部長林佳龍,稱愛情摩天輪遲未有下文是中央卡韓,但港務公司今提出說明,迄今未收到計畫書。

林智鴻痛批,今年10月初於市議會的部門質詢,已質疑市府經發局,未向港務公司達成協議,就急忙招商,根本是欺騙市民和投資人,沒想到今年10月已點出問題,市府迄今卻仍未解決,整個市府都在推卸責任。

林智鴻指出,市府果然到了招商的階段,才發現紙包不住火,韓國瑜才急忙把皮球踢給中央,不但行為惡劣,且十分不負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