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勤吳彥祖」隨韓國瑜騎旋轉木馬 怕搶光環騎一圈就下馬

特勤吳彥祖(左2)原本騎著白馬,帥氣十足。(記者李惠洲攝)

特勤吳彥祖(左2)原本騎著白馬,帥氣十足。(記者李惠洲攝)

2019/12/16 16: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參訪棧貳庫時,特地體驗白色旋轉木馬,「特勤吳彥祖」原本跟著騎上另批白馬,高帥身影立刻吸引旁人與媒體目光,疑似從無線電裡聽到同僚提醒,他騎了一圈後趕緊下馬、避免搶走「主角」光環。

韓國瑜今下午偕同國民黨高市立委候選人陳美雅,走訪駁二特區棧貳庫,兩人先在室內品嘗美食,交換彼此對高雄教育、觀光的想法,接著轉往戶外、知名的白色旋轉木馬,在幕僚引導下,韓國瑜與陳美雅等人各自挑選一匹白馬、體驗浪漫氣氛。

韓國瑜身旁的「特勤吳彥祖」,第一時間也跟著進入白色旋轉木馬,並自然的選擇一匹馬坐上去,帥氣身影很快吸引到旁人注意,更有媒體相互討論「特勤吳彥祖」的騎馬英姿,但他疑似透過無線電聽到同僚提醒,在旋轉木馬轉過一圈後、立刻下馬保持警戒,有支持者笑說「連下馬也很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旁的「特勤吳彥祖」,因身材高䠷丶外型酷似港星吳彥祖,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特勤吳彥祖本名林政宏、隸屬於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是「二線一星」警官,有網友爆料,他180公分、34歲未婚,大家還有機會。

疑似聽到同僚提醒,特勤吳彥祖(中間站立者)騎白馬轉一圈後立刻下馬警戒。(記者李惠洲攝)

疑似聽到同僚提醒,特勤吳彥祖(中間站立者)騎白馬轉一圈後立刻下馬警戒。(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體驗白色旋轉木馬。(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體驗白色旋轉木馬。(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