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表特版求神韓國瑜貼身隨扈 網友爆動直呼:吳彥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隨扈被網友大讚為「特勤吳彥祖」。(圖擷取自PTT)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隨扈被網友大讚為「特勤吳彥祖」。(圖擷取自PTT)

2019/12/04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旁經常可見一個帥氣身影,有網友在PTT表特版跪求神人了解其身分,原來這位帥氣的隨扈,是國安局派去保護總統候選人的特勤人員。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文表示,他在看新聞時發現,韓國瑜身邊一名隨扈,雖然被電視新聞上的字幕擋住,但眉宇間的氣質超帥,求神人解答身份,下方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直呼「吳彥祖啦」、「好帥!明星等級了」、「有像張孝全」。

《ETtoday新聞雲》 報導,該名男子身分為國安特勤人員,國安局今年正式成軍「安維七號」,自韓國瑜11月18日正式登記參選後,由國安局派特勤人員保護候選人的安全;且這名「特勤吳彥祖」,早在國安特勤中心今年推出的形象月曆中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