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蔡英文「讓中華民國愈來愈衰」 吳敦義:下架空心菜

吳敦義出席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大會時,批評蔡英文讓中華民國愈來愈衰,呼籲下架「空心菜」。(記者蘇孟娟攝)

吳敦義出席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大會時,批評蔡英文讓中華民國愈來愈衰,呼籲下架「空心菜」。(記者蘇孟娟攝)

2019/12/13 20:2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今晚成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3年半過去了,應下架「空心菜」了,因為蔡英文執政下治安不好、社會不和協甚至兩岸對立,「這種人會讓中華民國愈來愈衰」,他籲民眾用選票「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

吳敦義說,支持中華民國派就是支持韓國瑜,他批評,蔡英文財政、治安都不好,去年台北發生華山殺人分屍案,台南也發生,治安差,外交也差;馬政府執政8年觀光客每年增加,現在呢?觀光客減少,他說,一定要讓韓國瑜當選,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吳敦義還說,要讓國民黨立法院過半、韓國瑜執政,把蔡英文不公不義的政策撥亂反正,讓兩岸和平、社會經濟變好、政府更清廉;他問支持者「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句話有道理嗎?若有就用選票「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大家一定要選對人,國家才有救、生活才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