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世芳、黃昭順同在市場拜票 「后不見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劉世芳進入市場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劉世芳進入市場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2019/12/13 19:4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傍晚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劉世芳,前往高雄德民黃昏市場拜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也在同地進行選民服務,2人上演「后不見后」,卻暗中較勁。卓榮泰說,高雄所有選區已經經趨於持續穩定上升,會全力守住。

黃昭順每周五下午4時至5時都會在德民黃昏市場進行選民服務,在其長期經營下,該地區向來被視為藍營票倉,劉世芳、卓榮泰選在這時間拜票,頗有直搗黃龍意味,當他們一行人進入市場時,黃昭順也立即站在市場出入口定點拜票,鞏固地盤。

高雄立委第3選區(左營、楠梓)參選爆炸,而劉世芳、黃昭順為最具實力選將,自選戰開打以來,經常捉對廝殺,甚至彼此多次興訟,兩陣營政治大咖頻頻輔選,被視為選戰最激烈選區之一。

卓榮泰受訪時時示,劉世芳有在國會為地方拚戰實績,及豐富行政經驗,最容易讓人民接受,高雄市所有選區已經趨於持續穩定上升,國民黨評估在高雄或台南若能突破0席,就會過關,可見他們得難度非常高。

他說,高雄是最重要戰場,也是高雄市民再次印證自己,在民主政治過程當中,是不是能在最快時間,做一些正確轉變的試驗場,在這次民主選舉中,會支持高雄市民做出的選擇。

正當對手直搗黃龍,黃昭順站在市場出入口拜票,鞏固地盤。(記者洪臣宏攝)

正當對手直搗黃龍,黃昭順站在市場出入口拜票,鞏固地盤。(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