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批小英沒生過小孩、講賭盤 游錫堃:這人好像變了

游錫堃陪羅貴星走市場。(記者蔡政珉攝)

游錫堃陪羅貴星走市場。(記者蔡政珉攝)

2019/12/13 14:2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造訪苗栗,分別陪同民進黨提名的區域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徐定禎到市場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最近批評小英「沒生過小孩」言論,游錫堃也直言,張善政言論是歧視。

游錫堃被問及張善政最近批評蔡英文總統沒生過小孩,不知道家長擔憂下一代健康的心情;游錫堃直言,此番言論「有歧視」。游錫堃表示,過去對張善政印象很好,認為張是「謙謙君子」。換句話說,張善政本身經濟、地位很高,但對與他不同的人卻抱持歧視想法,游錫堃嘆說「這樣不好」。

另外,張善政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口出「賭盤現在是PK盤」。游錫堃也笑說,張善政應該不是會說謊的人;而媒體問及張善政與游錫堃同樣擔任過行政院長,張善政得知賭盤消息是否應該檢舉或告知警方等。

游錫堃則回應,「不應該鼓勵賭盤」、應要求治安機關執法,「這是不好的東西」。游錫堃也說,從民調可以觀察,應該不致於出現「這樣的賭盤」。游錫堃也感嘆,張善政參選後,「這個人好像變了」。

游錫堃陪徐定禎(右2)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游錫堃陪徐定禎(右2)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