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會傻到操作網軍! 名嘴「電梯故事」爆謝長廷私下超謹慎

邱明玉表示,謝長廷(見圖)私下個性非常謹慎。(資料照)

邱明玉表示,謝長廷(見圖)私下個性非常謹慎。(資料照)

2019/12/12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神」楊蕙如案引發外界熱議,外界不少人將楊蕙如與駐日代表謝長廷做出「連結」。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中透露私下聽來的謝長廷「電梯小故事」,表示謝私下個性非常謹慎,並認為他不可能用楊蕙如去操作網軍;邱明玉更透露,其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謝長廷三方的陣營,私下和楊蕙如都有嫌隙。

邱明玉昨(11)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有人將楊蕙如「標了政府的案」和「養網軍」兩件事做成連結,「事實上我認為這是不對的」。她認為,楊蕙如標案若有官員相護情形,可以檢討,但現在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指控楊蕙如拿政府的錢去養網軍,「這是兩碼子事」。

邱明玉也表示,她找到一個親近楊蕙如的朋友,對方透露了謝長廷做事有多謹慎。「他謹慎到什麼地步?電梯裡只要有一個女生,他看到都不會進去的,為了要避嫌」!邱明玉說,謝長廷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所以他不會傻到去用楊蕙如去做網軍的操作。

邱明玉也爆,不僅藍營的人不想與楊蕙如合作,當年姚文智與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也有人仲介楊去找姚文智做「空軍」操作,但當時姚文智也不要,「你就知道說,楊蕙如在黨內不是那麼的有人緣」,且蔡英文、謝長廷、蘇貞昌三方陣營,都跟楊蕙如是有嫌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