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國瑜機器」拚到底 尹立:1221罷韓遊行不會取消

罷韓發起人尹立要跟「國瑜機器」拚到底,1221罷韓遊行不會取消。(記者黃佳琳翻攝)

罷韓發起人尹立要跟「國瑜機器」拚到底,1221罷韓遊行不會取消。(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12/12 08: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公民割草等公民團體,早在數個月前就申請12月21日舉辦罷韓遊行,但請假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卻要在同一天舉辦挺韓遊行,雙邊陣營激化對立恐發生衝突,外界曾勸公民團體取消或延期罷韓遊行,但發起人尹立今(12日)指出,要跟「國瑜機器」拚到底,1221罷韓遊行不會取消。

尹立發文指出,從3月韓國瑜決定落跑,背叛高雄人開始,就一直是高雄人的痛與決定,他們一路與國瑜機器,苦戰近10個月,看到高中學子,鼓起勇氣當面反韓,看到純樸的高雄農民氣呼呼的控訴韓國瑜欺騙,看到了,高雄的庶民店家,不斷的被韓粉霸凌卻挺直腰桿;許多市場裏的阿麻,暖暖握住他的手説:「少年囝仔,哩要堅持,哩要加油」。

尹立說,他理解大家的擔憂,團隊近一個月來也無時無刻在想各種措施,防止對方的挑釁。或許,他們不夠成熟,造成大家的擔憂,他道歉;但,如果他們因為對方刻意的打擊,就有所退卻,將無以面對許許多多年輕學子的勇氣、長輩純樸、溫暖的期待;如果,他們退卻,或許也將無以將純真的價值,立足於自己所深愛的城市,與這塊土地。

尹立表示,高雄人誠摯地邀請,如果民眾有一絲絲的擔憂,期待1221一起來高雄,不是來聲援,更是來見證,與守護,共同守護這個公民的和平遊行,共同守護高雄人發聲的權利,更共同守護台灣自由人權不該受到迫害的普世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