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年清明上河圖!小英秀政績 推出「小國好民大幸福」

蔡總統連任競辦指出,雖然韓國瑜陣營不斷推出抹黑文宣,但蔡總統競選團隊希望透過「小國好民大幸福」政績動畫,讓選民知道小英總統執政的政績。(記者陳鈺馥攝)

蔡總統連任競辦指出,雖然韓國瑜陣營不斷推出抹黑文宣,但蔡總統競選團隊希望透過「小國好民大幸福」政績動畫,讓選民知道小英總統執政的政績。(記者陳鈺馥攝)

2019/12/11 12:1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今日宣布,推出由插畫家牛奶人繪製的「小國好民大幸福」政績動畫,呈現小英總統執政3年為小市民創造的政績,同時小英官方網站「唯績百科」專區今日上線,收錄實際政績來對抗不實假訊息。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指出,雖然韓國瑜陣營不斷推出抹黑文宣,但蔡英文總統競選團隊希望透過「小國好民大幸福」政績動畫,來讓選民知道小英總統執政的政績。

廖泰翔提及,今天更要分享最新小英競選歌曲《自信勇敢咱的名》MV,這首歌是由滅火器樂團製作,象徵做為勇敢驕傲的台灣人,一直勇敢自信地走下去。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舒培表示,今天推出「小國好民大幸福」政績動畫,這堪稱2019年的清明上河圖,從計程車司機、市井小民、農夫等各行各業都可在動畫看見。

簡舒培細數小英政績表示,例如汽燃費免收一年,減輕遊覽車司機的負擔,並補助視野輔助系統4000元。還有推廣農業保險額破61億元,子女獎學金最高1.3萬元,補助小型農業機具購買。

簡舒培提及,計程車汰舊換新1.2萬輛,代表政府照顧計程車司機,也讓品質提升和收入增加,另外汰換家電節能補助最高3000元,還有單身租金補貼最高5000元,7.2萬戶住宅補貼更創新高,0歲到6歲的育兒補助。

「小英執政、三年有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洪申翰表示,蔡總統執政3年許多政策都在今年開花結果,像是電動車、燃油電動車補助,政府協助機車環保轉型,投入4.5億元升級產業掌握商機,各縣市對電動機車的補助都馬上就發完,顯示相關政策非常成功。

洪申翰表示,政府也推出「汰換家電節能補助」、「補助縣市因地制宜節能計畫、「大型柴油車汰換」」,每年汰換400輛娃娃車,每輛補助4成,讓小孩安心上下學;更投入60億元改善清潔員工作環境,添購全台清潔員工作服,促進汰舊換新資源回收率。

此外,廖泰翔提及,選戰倒數1個月,小英官網也新增「唯績百科」,民眾可依據自己年齡、性別、經濟狀況等項目輸入後,系統會自動跑出與您相關的小英政績,每一項政績點擊進去,都可以下載和分享,可依關心議題搜索政績。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今日宣布,推出由插畫家牛奶人繪製的「小國好民大幸福」政績動畫,呈現小英總統執政3年為小市民創造的政績。(記者陳鈺馥攝)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今日宣布,推出由插畫家牛奶人繪製的「小國好民大幸福」政績動畫,呈現小英總統執政3年為小市民創造的政績。(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