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再咬韓國瑜岳家砂石公司案 韓陣營回嗆:不太入流的花邊花絮

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再度公布事證,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的大通砂石公司連補償金都沒有繳,韓陣營發言人鄭照新(左)上午反擊指稱,黃國昌拿的是舊資料。(資料照)

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再度公布事證,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的大通砂石公司連補償金都沒有繳,韓陣營發言人鄭照新(左)上午反擊指稱,黃國昌拿的是舊資料。(資料照)

2019/12/11 12:1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再度公布事證,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的大通砂石公司連補償金都沒有繳,韓陣營發言人鄭照新上午反擊指稱,黃國昌拿的是舊資料,而且沒告訴大家後來大通砂石公司向國有財產局提出申復後,依重新認定後的補償金都已全數繳納,而且當年申復期間韓國瑜早就不是立法委員,呼籲黃國昌停止再烏龍爆料,應該把精力放在追查總統府私菸案、慶富案,不要再打「不太入流的花邊花絮」。

鄭照新指出,黃國昌上一次記者會公布的資料就是烏龍爆料,當時黃國昌拿出一張圖,指控韓國瑜岳父家圈地,2002年4月18日大通砂石公司把農牧用地變更為礦業用地,又說2005年12月又再變更回農牧用地,但事實是那塊地沒有一天是礦業用地,從頭到尾都是農牧用地,沒有變更過,黃國昌烏龍爆料沒有道歉,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該退出時力不分區提名。

鄭照新接著說,黃國昌今日指控大通砂石公司不交補償金,這又是一個不求甚解的烏龍爆料,黃國昌拿舊資料,卻沒告訴大家後來發生的事,事實上當年大通砂石公司提出申復後,國有財產局再會勘發現,現場大部分堆積的機具與土方是旁邊施作堤防工程的工程公司所堆積,因此95年5月10日國有財產局台灣中區辦事處雲林分處重新認定後,只要被認定是大通砂石行應該繳納的補償金,大通都有繳納而且留有收據。

鄭照新強調,大通砂石公司依法申復的時間點為91年2月2日,該案解除列管時間是95年5月10日,黃國昌硬要把此事扯上韓國瑜,但事實上韓國瑜早在91年1月31日就已經卸任立委,申復期間長達4年多,當時中華民國總統叫做陳水扁,執政的是民進黨,若有特權關說與放水,難道是陳水扁在放水?

韓陣營總發言人王淺秋則諷刺說,黃國昌甘於淪為民進黨的「分機」,而且這是韓國瑜岳父家30年前的事情,干韓國瑜什麼事?黃國昌只是在欺侮一個80幾歲的老人家,簡單來說就是說謊、烏龍爆料以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只不過是民進黨政府的打手,藉此衝知名度,請不要再鬧了,拿不出證據來,就請閉嘴、道歉,不要再胡說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