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陪洪慈庸掃街︰民調已黃金交叉 再加把勁拉開差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立委洪慈庸到潭水亭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立委洪慈庸到潭水亭參拜。(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10 10: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一早陪同立委洪慈庸到台中市潭子區潭水亭參拜,隨後展開市場掃街拜票,攤商高呼「凍蒜」;游錫堃表示,慈庸雖與對手楊瓊瓔民調已黃金交叉,但不能大意,呼籲大家再加把勁,讓慈庸再進國會,為弱勢發聲。

游錫堃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任命其擔任中央助選團總團長,他於今天上午6點多即從台北出發,第一站即到潭水亭,主要是向大家推薦洪慈庸。洪慈庸在基層非常務實,認真服務、爭取建設,但是在國會裡面表現更傑出,她關心的層面包括軍中人權、勞工權益及校園霸凌等,是非常關心照顧弱勢的立法委員。

游錫堃指出,台灣因高科技發展,經濟型態慢慢走U型社會,貧富有點差距,慈庸如果能再進入國會,可以在這方面對台灣有更大的力量,對弱勢做更大的照顧。

蔡英文總統日前來大雅喊出洪慈庸與楊瓊瓔的民調已黃金交叉,媒體詢問游錫堃怎麼看,要如何催票?游錫堃說,本來大家對慈庸有點擔心,現在民調黃金交叉後,大家再加一把勁,把它拉開一點,這樣比較穩當,黃金交叉差距不大,往往對方努力一點或發一點什麼事的話,就有一點危險,我們要有危機意識,不能大意,呼籲大家共同努力,無論如何再加一把勁,一方面支持蔡英文當選連任,一方面要讓洪慈庸在國會繼續努力。

洪慈庸則說,近期的民調已有顯著提升,甚至有些民調已超越對手,現行民調結果讓人非常振奮,但剩下的30幾天才是關鍵,在最關鍵的時刻一定要全力衝刺,呼籲所有年輕朋及選民,1月11日一定都要出門投票,因為你手中的一票是在守護我們孩子的未來、守護台灣的未來,這一票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1月11日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支持台灣的候選人。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呼籲大家再加把勁,將民調拉開,讓洪慈庸再度進入立法院。(記者歐素美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呼籲大家再加把勁,將民調拉開,讓洪慈庸再度進入立法院。(記者歐素美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立委洪慈庸到潭子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立委洪慈庸到潭子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