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拚選戰找阿扁 吳思瑤:有實力守護台灣的是民進黨

吳思瑤與游錫堃在市場發奉茶。(記者蔡思培攝)

吳思瑤與游錫堃在市場發奉茶。(記者蔡思培攝)

2019/12/08 11:2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0選舉進入倒數,今天民進黨台北市北投士林立委吳思瑤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下進行拜票,對手一邊一國陣營的李婉鈺下午則要與前總統陳水扁合體,不過吳表示,她堅信有實力守護台灣民主、安全的,就是民主進步黨。

吳思瑤今早與游錫堃一起到北投市場拜票,兩人更在街頭擺起「GO GO BAR」茶攤、發放北投好茶給買菜民眾,不少民眾看到兩人都上前合照。吳思瑤說,這台GO GO BAR一年出動40個場次、用超過4萬杯茶與北投鄉民搏感情。她呼籲大家,北投天母要「亂中選一」,她也有信心爭取連任。

被問起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的李婉鈺下午將與陳水扁合體、是否擔心影響選情,吳思瑤說,她堅信有實力守護台灣民主、安全的,就是民主進步黨,她平常心看待,「一切都照我們的步調,我們有最好的成績、我們有最好的正能量!」

游錫堃說,吳思瑤15年前就在他行政院長辦公室幫忙,是優秀的秘書,離開行政院後不斷成長,從議員到立委,議會到立院,都是最優秀的,他稱讚吳是台灣不可多得的人才,尤其台灣現在面臨艱難挑戰,大家一定要支持吳思瑤。

吳思瑤與民眾合照。(記者蔡思培攝)

吳思瑤與民眾合照。(記者蔡思培攝)

吳思瑤與選民互動。(記者蔡思培攝)

吳思瑤與選民互動。(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