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王定宇聯合競總成立 上萬民眾擠爆會場力挺!

蔡英文王定宇東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議員等多人到場力挺。(記者王姝琇攝)

蔡英文王定宇東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議員等多人到場力挺。(記者王姝琇攝)

2019/12/07 18:4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南市立委王定宇今(7日)於東區舉辦「蔡英文王定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市長黃偉哲都到場力挺,並齊聲呼籲:「讓王定宇再次以全國最高票當選!」

為舉辦成立造勢大會,東區自由路二段提前封街搭建舞台,民眾陸續進場後於開場前半小時就已擠爆、座無虛席,藝人大支率先上台演唱炒熱氣氛,緊接著黃偉哲向醫界、教師、青商會等各界後援會代表授戰旗,他致詞時說到:「現場超過1萬人到這裡幫王定宇加油,每個人只要向身邊的人拜託十票就有十萬票,距離投票日剩35天,我們要讓最優秀的人才進入立院,明年1月11日不要忘記『蔡英文一票、王定宇一票、民進黨一票』,未來四年一起過幸福的日子!」

蔡英文上台時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她不斷稱讚王定宇是「第一戰將」,同時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與總統國防外交的職權是息息相關的重要人物,她說:「王定宇永遠在第一線捍衛總統立場,所以王定宇最挺蔡英文,蔡英文也最挺王定宇,這樣的悍將我們一定要將他留在立法院!」

致詞時蔡英文也再次強調,未來台南將成為南台灣重要的高科技重鎮,台灣農產品也要行銷全世界,還有長照2.0升級版、0到6歲孩童加碼照顧達到先進國家標準,「更重要的是,未來四年是捍衛國家主權的關鍵時刻,總統不能選錯人、國會席次一定要過半!過去中國對我們的文攻武嚇從來沒有少,但我蔡英文從來沒有退讓過,未來我們的壓力會更大,更需要一位有能力守護主權的領導人,明年1月11日就讓我們用選票,展現守護民主自由與國家主權的決心!」

蔡英文王定宇東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現場超過萬人響應氣氛熱鬧沸騰!(記者王姝琇攝)

蔡英文王定宇東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現場超過萬人響應氣氛熱鬧沸騰!(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