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大家看我草包、流氓、菜蟲 仍自認心地善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聆聽青年代表提問並回應。(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聆聽青年代表提問並回應。(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06 00: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晚間出席「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韓國瑜開場就挖苦自己說,各位眼中看到的他可能是草包、說話不算話、黑道、流氓、菜蟲、落跑,但他仍自認是心地善良的好人,他也重提「教育三支箭」,強調預算不會超過500億元,能讓台灣跟國際接軌,整個國家脫胎換骨。

韓國瑜開場時主動表示,坐著丹田力氣不夠,想站著發言,他說,各位眼中看到的韓國瑜,可能是草包、說話不算話、黑道、流氓、菜蟲、落跑,因為這兩年半負面太多、產生積累,大家在網路世界看到的他,一塌糊塗,可能完全負面,他不辯解,但他仍自認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對年輕人充滿關切。

韓國瑜指出,過去自己經歷半工半讀、辛苦的歲月,從來沒有喪失過信心,如今的台灣卻信心茫然,同齡的年輕人,新加坡、香港、首爾、紐約,大家的發展機會都是如何?台灣下一代年輕人卻越來越辛苦,蔡總統自豪台灣躍升亞洲四小龍老大,但他認為,台灣在亞洲四小龍已經最後一名。

韓國瑜重提青年國家發展「三支箭」,承諾明年當選立刻劍及履及去做,包含小一開始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大學、碩博士學生申請到國外交換,政府幫你找到預算,這筆預算希望能在500億內,政府只要不貪污、不亂搞,錢一定夠,企業、慈善團體也會踴躍加入培養下一代;三,軍公教警消45歲以下者,申請到學校,1%帶職帶薪送出國1年、補助2萬美金,如果這個計畫空前成功,2021年考慮開放2%。

韓國瑜表示,這三支箭能讓語言能力增強、交朋友能力增強、解決困難能力提升、對國際間的軟硬體烙印在心海,最重要是會變得勇敢,不會浸淫在一個環境跳脫不出來、張三跟王五比,直接跟世界比,這三支箭會讓台灣跟全世界接軌,整個國家脫胎換骨,厚植台灣年輕朋友的實力。

韓國瑜也提及自己在高雄推動「珍珠媽媽計畫」,他說,男孩子談戀愛吃虧沒關係,女孩子談戀愛吃虧、懷孕,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高雄有全台唯一的「珍珠媽媽」,未來3年的錢都準備好,任何懷孕少女到高雄就能獲得法律、教育、警察、心理諮商跟營養師的照顧,這是他過去在高雄所做的,大家只要發展得好,台灣未來一定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