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對手抹紅親中 林燕祝反擊:選情告急嗎?

國民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燕祝遭對手指控為統戰最後一塊拼圖,林燕祝反擊,難道對手是選情告急?(資料照,記者萬于甄攝)

國民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燕祝遭對手指控為統戰最後一塊拼圖,林燕祝反擊,難道對手是選情告急?(資料照,記者萬于甄攝)

2019/12/05 15:1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燕祝遭民進黨候選人林宜瑾直指是「統戰最後一塊拼圖」,對此,林燕祝表達嚴正抗議,並不排除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和毀謗罪告訴,林燕祝反譏,對手是選情告急嗎?否則就是打臉自家人,希望對手有本事拿出政策討論,不要只有政治口水。

林燕祝說明,今年1月因台商的邀請前往中國考察康寧社區,交流長照產業,對於現場的官員都僅有一面之緣,而對手拿出的照片中沒有所謂的官員,只是社區的主任。林燕祝也反問,林宜瑾當了20年的民意代表,「您有沒有跟中國大陸官員見過面」?

林燕祝說,難道選情告急就用這種招,民進黨去考察就可以,國民黨去看台商就是賣台?民進黨的標準請先統一好再來說,也奉勸對手不用一直開記者會抹紅,迴避自己對選民的責任;她也強調,自己從來都反對一國兩制,堅持和對岸和平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