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神案尊重司法調查 政院:譴責假訊息立場不變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去年涉嫌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我們譴責任何形式的假訊息,目前不評論任何進入司法個案。(記者李欣芳攝)

「卡神」楊蕙如及友人去年涉嫌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我們譴責任何形式的假訊息,目前不評論任何進入司法個案。(記者李欣芳攝)

2019/12/04 18:5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卡神」楊蕙如及友人去年涉嫌在網上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部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今天直指楊蕙如申請標案補助的背後金流問題,包括申請台北市政府及中央的補助,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天表示,我們譴責任何形式的假訊息,目前不評論任何進入司法調查的個案。

Kolas今天下午受訪表示,我們尊重司法調查,我們面對以及譴責假訊息的立場是不會改變的。

Kolas說,至於部分國民黨議員今天直指楊蕙如背後的金流問題,這可由北高兩市府說明。

去年9月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機場,網路論壇PTT瘋傳大阪辦事處未提供台灣人妥善協助的文章,大阪辦事處受抨擊,時任處長蘇啓誠於去年9月13日在寓所輕生。楊蕙如涉嫌指示蔡姓男子貼文批評大阪辦事處,前天遭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