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扯入養雞場大戰 屏縣議長周典論斥「捕風捉影、惡意連結」

不滿被扯入「養雞場」大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左)怒斥「捕風捉影、惡意連結!」(記者蔡宗憲攝)

不滿被扯入「養雞場」大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左)怒斥「捕風捉影、惡意連結!」(記者蔡宗憲攝)

2019/12/04 16:3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枋寮「樂樂養雞場」因立委黃國昌點名污染地方,成為屏南立委選舉攻防議題,與時代力量結盟的立委候選人張怡,早上也到養雞場開講點名縣議員周碧雲、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周典論則聲明痛批「黃國昌鋪天蓋地的汙衊抹黑,根本都是捕風捉影,惡意連結而來。」

周典論聲明中,強調他與樂樂養雞場一點關係也沒有,當年養雞場申請許可是在曹啟鴻縣長任內就同意的,周典論無任何公職,是與曹縣長競選縣長落敗的一介平民。

周典論指出,與周碧雲議員同姓周,是超過10等親之外的遠親,黃國昌無限擴大解釋的周氏家族,同姓就是家族,那麼黃大立委豈不是與詐騙陳水扁的黃琪,或可稱之為黃氏家族嗎?

聲明中也提到,對於樂樂養雞場的爭議,周典論一向認為應該依循法令行事,涉及民眾權益,該辦就辦。黃國昌若是本地人,能深入了解真相,應不會對周典論有諸多偏頗錯誤的看法。

黃國昌用周氏家族、包庇、黑道、魚肉鄉民等言論辱罵周典論,周典論已訴諸法律告訴,以捍衛自己的名譽。

時代結盟的立委候選人張怡早上也到養雞場開講,點名縣議員周碧雲、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記者蔡宗憲攝)

時代結盟的立委候選人張怡早上也到養雞場開講,點名縣議員周碧雲、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