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張志明「黏在台東就是台東人」 劉櫂豪︰「台東子弟」非口號

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右3)陣營今天由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治維(右2)回應張志明「黏在台東」之說。(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右3)陣營今天由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治維(右2)回應張志明「黏在台東」之說。(記者黃明堂攝)

2019/12/04 14:4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針對國民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張志明召開記者會指「黏在台東就是台東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櫂豪總部指張過去參選花蓮縣長被質疑空降時,也曾說過類似要「黏在花蓮與花蓮人打拚」的話!「台東子弟」不是一個口號,而是深耕、付出。

劉櫂豪總部發言人黃治維說,「台東是非常多元、包容的一個大家庭,我們歡迎每一位愛台東、認同台東的人,共同來為台東這個大家庭的發展付出努力,就因為如此多元,所以與台東無甚淵源的張副縣長才能從外地來台東擔任副縣長的職務」。

黃治維發言人表示,張志明召開的記者會邏輯不通,候選人的機會是要看選民有沒有認同,而不是由競爭對手決定。每個愛台東並且付出行動的人,都可以成為台東子弟。對政治人物來說,這需要時間與努力來爭取台東鄉親的認同。

黃治維說,「張志明對於『挺會做事,台東子弟--劉櫂豪』這樣的文宣這麼有心理障礙,是不是因為過去為了在花蓮參選縣長而退出國民黨,遭選民質疑他是空降時,說過類似要「黏在花蓮與花蓮人打拚』的話有關?」候選人如果在意選民說他是為了選舉而空降,需要的是時間與付出來爭取認同,而不是謾罵或扭曲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