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霜淇淋」合體 陳其邁:蔡其昌當選再開唱 先練五月天的歌

市議員楊典忠(右二)今天成立挺蔡英文、蔡其昌後援會,陳其邁(右三)、蔡其昌(左三)、陳柏惟(左二)都出席。(記者陳建志攝)

市議員楊典忠(右二)今天成立挺蔡英文、蔡其昌後援會,陳其邁(右三)、蔡其昌(左三)、陳柏惟(左二)都出席。(記者陳建志攝)

2019/12/01 12:1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楊典忠今天成立挺蔡英文、蔡其昌後援會,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到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特別到場站台,稱讚蔡其昌問政認真、爭取海線建設無數,呼籲大家支持蔡英文、蔡其昌,政黨票更要投民進黨下架吳斯懷,並答應只要蔡其昌當選,「霜淇(其)淋二重唱」將再度合體開唱,會先把五月天的歌練好。

市議員楊典忠今天早上成立挺蔡英文、蔡其昌後援會,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也是會計師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奕睿、台灣基進第2選區候選人陳柏惟等人都到場站台支持,楊典忠表示,這次大選是一場展現台灣民主自由價值的選舉,用選票肯定「實在做事」的民進黨候選人,絕對不能讓中國黨與代理人當選。

陳其邁上台時,稱讚蔡其昌問政認真,推動台中港、梧棲港、學校建設、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大安溪整治等地方建設,並笑稱每個星期和蔡英文總統開會,都問蔡其昌的選區民調比她高,因此拜託大家要蔡其昌一票、蔡英文一票。

因蔡其昌、陳其邁組成「霜淇(其)淋二重唱」,還曾合唱五月天的「倔強」,今天陳其邁答應,如果蔡其昌當選,「霜淇淋二重唱」將再度合體,會先練好五月天的歌,和蔡其昌一起開唱,也呼籲大家支持陳柏惟,如果他當選也會和他再度合唱「聽海」。

蔡其昌說,雖然選戰激烈,但每天還是要會勘解決道路、水、中小企業等問題,整天馬不停蹄,因網路上很多年輕朋友喜歡「霜淇淋二重唱」,笑稱兩人不是歌唱的好,是歌唱的很不好,既然陳其邁副院長已經答應,當選兩人會再度合體開唱,並說選戰剩下40多天會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好,強調選舉勝負4年來已經決定,選民期待會做事、解決問題的人,相信民眾會挺做事的人。

蔡其昌並強調,這次的選戰非常重要,稱讚蔡英文總統推動年金改革,確保年金不會破產,並說將追加預算600億,讓0到6歲的小朋友由國家和父母一起養,所有政策都是有規劃、按部就班,還抨擊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名單親中,將軍退役的吳斯懷居然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一定要票投民進黨、下架吳斯懷。

市議員楊典忠今天成立挺蔡英文、蔡其昌後援會,現場湧進近千位民眾高喊「凍蒜」。(記者陳建志攝)

市議員楊典忠今天成立挺蔡英文、蔡其昌後援會,現場湧進近千位民眾高喊「凍蒜」。(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