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為李縉穎站台 推2.0版「0到6歲國家健康養」

李縉穎(左)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郭台銘(中)到場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李縉穎(左)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郭台銘(中)到場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30 10:3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新北土城,替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的競選總部揭牌,他也當場公布相關政見,「0到6歲國家健康養」、母親產檢、土城三峽打造新科技園區,以及平價住宅,就是要讓年輕人敢生、高薪工作、買房;他還向李縉穎勉勵,當立委「不能採砂石、不可以賺錢」,而是要兩袖清風為民喉舌。

郭台銘表示,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受到藍綠跟隨,但自己做事業十幾年不喜歡做跟隨的人,因此推出2.0的「0到6歲國家健康養」,經費問題要由中央統籌,健康養的精神在於小孩缺乏健康的身體,將來後續照顧的成本更高,並且引進健康大數據,了解小孩對於哪些藥品過敏。

郭台銘說,母親的產檢也很重要,要有健康媽媽才有健康胎兒,因此在產檢測出地中海貧血、兔唇等,都可以用基因消除。

另外,郭台銘也要打造土城、三峽的新科技園區,尤其土城看守所將要搬遷,能夠有更多土地釋出,整體規劃成AI智慧島的先行示範區,里長也要上AI課程。

在住宅方面,郭台銘表示,要讓年輕人能夠買房,打造平價住宅使年輕人敢生、高薪工作、買房,「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郭台銘也開玩笑說,如果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立委人選沒有要背書這些政策,就不幫他站台;而李縉穎進入國會沒有執行政策,就要罷免他。

郭台銘在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時提出更新的政見。(記者邱書昱攝)

郭台銘在李縉穎競選總部成立時提出更新的政見。(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