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陪李縉穎拜票 :唯一親自帶著選 比自己創業還緊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抱起小孩也不忘宣傳國家養的政策。(記者邱書昱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抱起小孩也不忘宣傳國家養的政策。(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24 11:1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陪同子弟兵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前往三峽掃街拜票。由於新北第十選區(土城、三峽)也被外界視為代理人之爭,對決現任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及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對此,郭台銘表示,李縉穎是唯一親自帶著選,選輸了真的被人當笑話看,「比我自己創業、選還緊張」。

郭台銘到三峽公有市場時,不少年輕家長搶著把孩子丟給他抱,郭台銘俐落地兩手抱上並說,「國家的未來,國家一定要幫你養」。

郭台銘表示,這輩子做事都是堅信一步一腳印,曾經安排一個禮拜三、四次場掃街,早中晚只要有人潮都會去。他也大讚李縉穎,雖然起步晚但很優秀,3個候選人一比就可以看出來,而且李選上後還有3個人能在立院服務「買一個小電視送兩個大電視。」

郭台銘也說,自己也一定會參與協助,規劃土城、三峽高科技園區,引進很多各國發展,這是一個團隊運作不是單一立委,選民了解土城、三峽要轉變需要年輕一代。

一旁的李縉穎也說,雖然壓力大,但不覺得是代言人戰爭,最重要是想要改變,跑地方聽到很多聲音遺憾郭沒選總統,因此自封是郭董前鋒,推動好願景、地方未來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