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開車送李縉穎登記 「一人當選四人服務」

郭台銘開著車載子弟兵李縉穎前往新北選委會登記。(記者邱書昱攝)

郭台銘開著車載子弟兵李縉穎前往新北選委會登記。(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8 11:3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2020總統、立委大選今天開放登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早開著胖卡車載著立法委員參選人李縉穎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恰巧新北市民進黨團也在選委會門口造勢,兩派人馬隔空互喊口號相比氣勢。

郭台銘說,自己開著車回想起當初發跡時從板橋的小工廠開車送貨,現在載著李縉穎送入國會,李從台大經濟系畢業後到倫敦政經學院,還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那裏培訓了解如何操盤選舉,選上後有爸爸前立委李嘉進、及盧嘉辰支持,自己總部也在土城,「一人當選四人服務、物超所值。」

郭台銘也說,將近六成民眾認為台灣經濟要轉型,尤其年輕選票重視經濟議題,將來要推動的是土城、三峽結構改變,鴻海全球總部就在土城,很多高科技、經濟轉型成AI大數據;立委不是地方上的包工程,而是要科技立法、經濟立法,年輕人需要有更好的工作、發展跟居住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