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雙重認證優秀立委」游錫堃陪江永昌掃街

游錫堃陪同江永昌市場街,呼籲支持雙認證的優秀立委。(記者翁聿煌攝)

游錫堃陪同江永昌市場街,呼籲支持雙認證的優秀立委。(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29 20: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中央助選團團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傍晚到中和和平街黃昏市場,陪同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江永昌掃市場拜票,游錫堃推薦江永昌是「公督盟、口袋國會雙重認證的優秀立委」,大讚他在國會問政有表現,地方建設看得見,要將江永昌留在立法院繼續為人民打拚努力。

游錫堃致贈江永昌「達摩不倒翁」,盼江永昌屹立不倒,預祝順利連任,他指出,江永昌非常認真,為了要有專業問政品質,不斷進修拿到台大工業工程、台師大政治跟台科大財經碩士。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說,她是兩個孩子的媽,最關心教育,江永昌從中央額外爭取1.1億元補助中和各級學校,打造優質的學校環境,讓她很放心以後孩子要上學,能擁有高品質的教育。

江永昌說,感謝游錫堃前來相挺,和平街黃昏市場離家裡不遠,時常陪妻子及家人來採買,傳統市場買的不只是菜而是人情味,自己一路從國會助理、市民代表、縣議員、市議員、到立委,受到市場鄉親的支持,所以時刻提醒自己要無愧民眾的託付,全力以赴完成人民的期待。

游錫堃陪同江昌掃街,沿路攤販熱情加油,紛紛主動一起拍照留念,游錫堃呼籲大家,這次不只要投政黨票支持游錫堃,還要支持立委江永昌、支持總統蔡英文,一起護國會、保台灣。

游錫堃致贈江永昌「達摩不倒翁」,盼江永昌屹立不倒,預祝順利連任。(記者翁聿煌攝)

游錫堃致贈江永昌「達摩不倒翁」,盼江永昌屹立不倒,預祝順利連任。(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