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長妻就任竹東代理鎮長 鎮代會主席:所有代表皆遺憾

新竹縣長楊文科指派遭停職的竹東鎮長羅吉祥太太出任代理鎮長,今天上午出席交接典禮的鎮代會主席陳昌平會後受訪說,所有代表都覺得蠻遺憾的。 (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指派遭停職的竹東鎮長羅吉祥太太出任代理鎮長,今天上午出席交接典禮的鎮代會主席陳昌平會後受訪說,所有代表都覺得蠻遺憾的。 (記者蔡孟尚攝)

2019/11/29 12:22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長楊文科指派被停職的竹東鎮長羅吉祥太太出任代理鎮長,今天上午出席交接典禮的鎮代會主席陳昌平會後受訪說,所有代表都覺得蠻遺憾的。

陳昌平說,原本期盼的是一個有行政經歷與經驗的縣府高層人士來接任,來延續竹東建設的推動,但是結果很遺憾。

陳昌平也舉例說,縣府之前指派橫山鄉的代理鄉長,橫山鄉人口約1萬3000人,去代理鄉長的是縣府秘書,五峰鄉人口約4800人,去代理鄉長的是縣府參議,然而竹東鎮人口約9萬7000人,派來的竟然是「犯了錯鎮長的夫人」、「社會賢達人士」張順朋女士接任。

陳昌平強調,代表會會針對這個派令,雖然張順朋對我們竹東鎮的建設沒有那麼熟悉,代表會一定會盡全力來協助這一位新任鎮長,輔導她、協助她,不會讓竹東鎮政有空窗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