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蘭被爆根本還沒辭 高市府:她預計本週會遞辭職書

上週發聲明辭職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議員爆料根本還沒辭。(記者王榮祥攝)

上週發聲明辭職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議員爆料根本還沒辭。(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28 11: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今爆料,涉入韓國瑜豪宅爭議、以及財產疑似申報不實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22日發表請辭聲明,但直到今天都還沒正請辭,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證實,並補充高美蘭預計本週會遞上辭職書。

黃文益今表示,今天與觀光局多位官員當面對質,確認高美蘭到今天為止「沒正式請辭」、只是發表聲明,但請辭需要個人書面。

黃文益痛批高美蘭對外聲明請辭,至今卻沒正式辭職,簡直是欺騙市民、且騙過許多民進黨議員,因為民進黨議員對她很多疑慮想質詢,高美蘭則以請辭方式、讓議員認為她已請辭,就可躲過輿論監督,黃文益認為高美蘭把高市府一切視為無物、玩弄法治。

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證實,高美蘭到今天為止、還沒有完成辭職程序,辭職是有一定的公文程序。

邱俊龍指出,初步了解,主秘這週就會送上辭職書,只要收到辭職書,依照程序1天以內就可以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