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代理人法」本會期難過 「台灣國」抗議民進黨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日下午至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中共代理人法」在立法院本會期立法遙遙無期,呼籲民進黨立委已經過半,應盡快啟動立法。(台灣國辦公室提供)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日下午至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中共代理人法」在立法院本會期立法遙遙無期,呼籲民進黨立委已經過半,應盡快啟動立法。(台灣國辦公室提供)

2019/11/27 23:1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獨派團體「台灣國」今日下午至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中共代理人法」在立法院本會期立法遙遙無期,呼籲民進黨立委已經過半,應盡快啟動立法。對此,民進黨回應強調,所以法案都必須傾聽各界聲音,民進黨國會一定要過半,才能讓更多法案推動。

台灣國辦公室表示,此值「吳斯懷們即將進入國會,郭冠英公開叫囂,邱毅武統台灣等公開代言中共層出不窮之際,共諜及第五縱隊無孔不入」,通過「中共代理人法」已是刻不容緩的國安大事。

台灣國辦公室指出,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們,如果本會期無法三讀,會讓社會上有不利於民進黨的解讀,更會讓親共政黨有興風作浪的舞台,呼籲本會期一定要通過「中共代理人法」。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指出,相關法案在討論過程中有複雜狀況,民進黨在這次選舉明確提出要與社會同行,在提出法案和改革過程,必須兼顧各界聲音,民進黨改革工作和毅力是持續的。

林明俐指出,大家都在看法案的這個節骨眼,民進黨一定會踩住立場,對社會進行負責任的溝通,所以法案都必須傾聽各界聲音。她要呼籲讓民進黨國會一定要過半,若沒過半對於改革會是很大阻礙,盼大家支持蔡英文總統時,能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讓更多法案能夠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