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得民調得痔瘡」 柯P自爆長過痔瘡但跟民調無關

柯文哲自爆20年前得過痔瘡,但「絕對不是因為看民調得來的」。(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自爆20年前得過痔瘡,但「絕對不是因為看民調得來的」。(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27 10:4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昨在台東竟諷刺地說「得民調得痔瘡」,稱「得民心,才能得天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被問及看法,狐疑說民調看久了會得痔瘡這在醫學上是沒有道理的,接著還自爆20年前得過痔瘡,但「絕對不是因為看民調得來的」。

柯文哲上午赴議會法規會慰問,針對韓國瑜的「痔瘡說」,柯文哲露出滿臉問號反問這甚麼意思?民調看久了會得痔瘡?在醫學上這是沒有道理的。

由於柯文哲一度是台灣政壇人氣王,媒體問柯是不是也得過痔瘡?沒想到柯文哲大笑後回說,「但我絕對不是因為看民調得來的」、「20年前有啊!」不過通常塞劑塞一塞,大部分都會好啊,有人說吃綠豆粉很有效,這他不曉得。

柯文哲還說,對啦,得民心者得天下,這道理我們都曉得,但是得民調這得痔瘡,這我實在是不懂,邏輯是什麼?

當媒體追問,黨內初選的時候韓國瑜民調是朱立倫、郭台銘加起來,「這樣他的痔瘡不就特別⋯⋯」柯文哲苦笑不願回應,頻說「好啦好啦,換一下題目換下一題!」

此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接受周刊專訪,透露自己拚老命四度角逐總統大位,是衝著桿弟阿嬤「主席啊!你再不出來,台灣沒有希望了!」這一句話。

柯文哲今天聽到此番說法噴笑直呼「哇,有淡水鐵蛋阿嬤、現在又有桿弟阿嬤,哈哈哈哈哈!」但他不願多談自己看法,對於宋楚瑜昨還諷韓國瑜現象是台灣最大悲哀,柯也僅說「不要太難過啦,常常是每一個時期,過去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