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邱毅按鈴提告卻「按成愛心鈴」 照片曝光網友笑翻

邱毅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不過尷尬的是,網友發現他其實按的是愛心服務鈴。(資料照)

邱毅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不過尷尬的是,網友發現他其實按的是愛心服務鈴。(資料照)

2019/11/25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因兩岸立場爭議過大被踢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並轉列新黨不分區第一名。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大酸「看起來就很像共產黨提名的」,讓邱毅相當不滿,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尷尬的是,網友發現他其實按的是愛心服務鈴。

柯文哲22日受訪時指稱「邱毅看起來就很像是共產黨提名的,可見國台辦應該對這國民黨、新黨的控制力很不錯!」讓邱毅相當不滿,強調柯的說法不但是對他個人的侮辱,也是對新黨的攻擊,因此25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柯文哲涉嫌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

不過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都發現他們按的並不是申告鈴,並PO文笑說「你又給我按愛心服務鈴!」,網友看到圖片後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愛心服務鈴感到無奈」、「只求一個撕髮正義!」、「按愛心服務鈴是來搞笑」、「跟太陽花與香蕉分不清楚有異曲同工之妙!這麼久不見還是這麼有喜感」。

過去邱毅曾在中國央視的《海峽兩岸》節目評論台灣的反服貿抗爭,把議場內發言台上的太陽花,稱為「一大堆的『香蕉』」,事後該影片在網路上快速瘋傳,讓網友笑說「做夢也想不到有人會把向日葵看成香蕉」。

「老天鵝娛樂」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