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變了!賴清德批藍營早就「靠不住」

民進黨副總統提名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蘇巧慧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副總統提名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蘇巧慧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助講。(記者陳心瑜攝)

2019/11/24 12:2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提名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蘇巧慧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助講表示,國民黨已經「靠不住」,不分區名單竟然有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訓話的退休將領、批評港人是「暴民」的人選,有的甚至還在安全名單內,希望台灣人要支持民進黨,守好台灣民主自由的制度,拒絕一國兩制,不要讓台灣變成下一個香港或西藏。

賴清德呼籲支持者,一定讓國會最優秀認真的蘇巧慧連任,也要讓「英德配」勝選、新北市12席立委全壘打。

賴清德說,台灣這幾年「被中國糟蹋到很累」,無法出席世衛大會、國際民航組織,邦交更一個個被挖走,連美國都看不下去,美國參眾議院更透過台北法案等協助台灣爭取國際空間;而超過兩百萬港人上街爭取權利,追求民主自由的生活,台灣人關心香港之時,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民主自由,是這次選舉最重要的意義。

賴清德表示,國民黨已經變了,早就已靠不住,民眾要和民進黨繼續守護台灣,當然有很多要打拚的地方,但這場選舉關係到國家的未來和子孫的未來,「蕃薯不怕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這代辛苦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為了下一代顧好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