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政府製造空污 蔡其昌:台中人不會一再受騙上當

蔡其昌臉書指出台中人不會一再受騙上當。(記者張軒哲翻攝)

蔡其昌臉書指出台中人不會一再受騙上當。(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11/23 20:3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於海線公開場合指責蔡政府製造空污。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駁斥指出,以為台中人會像被韓國瑜欺騙的高雄人一樣,被一騙再騙嗎?

蔡其昌指出,相信所有台中市民都不會忘記她「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承諾,當時她甚至拉著張善政前院長與國民黨立委們來背書,如今台中人對這位「滿意度吊車尾的市長」已經充滿憤怒,空污遲遲不見改善,盧市長還好意思將空污責任與問題推給別人?

中央早已經規劃打造較低污染的「燃氣」機組來取代「高污染燃煤」機組,而原本的燃煤機組將停機作為「緊急用途」。就如同人們從蠟燭照明到有了電燈泡,我們有了電燈泡還是會放蠟燭以備不時之需。

沒想到盧市長一再政治操作,利用話術胡亂指控,一再阻止中央政府將「高污染燃煤」機組換成較低污染的「燃氣機組」。大家都很清楚,中火污染遲遲無法改善的真正元兇,就是國民黨與盧秀燕市長,台中人不會一再受騙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