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教共軍戰略部署 館長嘆:國民黨真的愧對人民

館長(見圖)痛批吳斯懷,「一個國家養的中將,跑去敵國教解放軍怎麼打仗,這不叫叛國什麼叫叛國?」館長也轟國民黨「愧對台灣人民」。(資料照)

館長(見圖)痛批吳斯懷,「一個國家養的中將,跑去敵國教解放軍怎麼打仗,這不叫叛國什麼叫叛國?」館長也轟國民黨「愧對台灣人民」。(資料照)

2019/11/2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退將吳斯懷,曾在接受中國《鳳凰網》採訪時,教導解放軍如何對付美國戰略部署,引發爭議。對此,海軍陸戰隊退伍的「館長」陳之漢痛批吳斯懷,「一個國家養的中將,跑去敵國教解放軍怎麼打仗,這不叫叛國什麼叫叛國?」館長也轟國民黨「愧對台灣人民」。

吳斯懷曾在2016年參加港媒鳳凰衛視「寰宇大戰略」節目談論中國在中東地區兵力投射的議題與見解,引發外界質疑。對此,館長20日開直播時質疑,「這種人居然可以在安全名單,要當我們的立委了,XXX咧,老天要長眼啦!」

館長指出,吳斯懷身為我們國軍將領,國家養他一輩子,他的房子、小孩都是國家養大的,「養大了退休了,一個月拿十幾萬跑去中國噱錢,上這種官方的節目教XX的解放軍怎麼打仗」!

館長指出,軍人養成其實很貴,從一個軍校生開始,國家就在養他。從高中,再來大學。出來少尉就領4萬多,再到中校上校就8、9萬多,少將就10幾萬,「中將咧,養他養多久啊?退伍之後還繼續養他,養到跑去中國吹牛逼」。館長也忍不住感嘆,「你國民黨真的是令人民失望,愧對人民」。

完整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