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畜產前總座被爆遭霸凌掃廁所 現任總座:我也有打掃支援

畜產公司董事長葉文忠(左)、總經理姚量議(右)。(記者楊心慧攝)

畜產公司董事長葉文忠(左)、總經理姚量議(右)。(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0 12:2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領導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排勞動局長賴香伶,四大公司卻發生職場霸凌事件,格外諷刺!台北市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被爆將前任總經理楊嘉仁派去掃廁所、刷油漆及洗地板,甚至降級減薪,引發職場霸凌之疑。

畜產公司董事長葉文忠受訪指出,公司人力吃緊,清潔員請長假,總經理姚量議調前總經理楊嘉仁協助清潔,姚在調動支援時有向他報告,但他認為楊是前任總經理較敏感、不恰當,後來姚也接受他的建議,沒再請楊支援清潔工作。

姚量議受訪表示,8月底有一名清潔員工請辭,10月初又有清潔員因開刀休養近兩週,因此導致人力短缺,因清潔員難徵,他才會指示人力不足支援,也不是只有要求楊一人清潔,當時他自己也率11名同仁進行打掃支援,他只有指示人力不足支援,但掃廁所等工作內容並非他下達指示,而是由公司員工協調分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回應,不是說總經理就不能掃廁所,他有時候也會幫忙掃,按照職務給薪水很正常,他不知道此事的細節,等調查以後再講。

前任總經理楊嘉仁被指控當業務經理時,讓未符資格的廠商得標,涉嫌圖利,被市府產業發展局以楊涉背信罪嫌送辦,從總經理直接降職,如今檢察官查無不法不起訴,似乎對楊不公平。

對此,畜產公司則回應,總經理任用需經董事會同意,今年6月3日召開第11屆第7次董事會會議,前任總經理楊嘉仁君考量因涉嫌招標弊案為避免影響公司運作,請辭總經理職務,後來也透過第7次董事會將他職務調整為專員,至今其薪水、職等接未曾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