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台灣攬條條」 台中綠營選將聯合登記喊8席全上

台中綠營8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訴求8席全上。(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綠營8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訴求8席全上。(記者廖耀東攝)

2019/11/20 11:1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2020台灣要贏,8席全上、台中全贏!」台中市立委選舉登記第3天,備受矚目的綠營8名立委參選人上午聯合登記造勢,高呼口號,展現綠營大團結氣勢,強調這次選舉是捍衛台灣自由民主重要一戰「要把台灣顧條條、攬條條!」要選出顧主權、會做事的立委是8名立委共同的主張。

台中市8個選區立委聯合登記參選,蔡其昌、陳柏惟、洪慈庸、張廖萬堅、莊競程、黃國書、何欣純、翁美春等8人共同造勢,舉出8席全上、台中全贏及六大訴求的看板。

帶頭致辭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說,面對對岸中國長年威脅,今年更面臨反送中、一國兩制,香港更像個戰場,把台灣顧是重要議題,這是台灣人年底重要的選擇,顧台灣成為8立委重要的訴求,把自由民主維持下去,無法接受對岸連維尼小熊也不能查詢,這場選舉要要把台灣自由民主捍衛,把台灣顧條條、攬條條。

張廖萬堅、黃國書、莊競程等人也說,台灣絕對不能走回過去保守封建的老路,也沒有重回威權時代的本錢,絕對不要讓下一代還要革命重新爭取民主。

何欣純說,擔任立委以來,在教育兒少、產經民生等議題,提出許多相關修法都已路續上路。陳柏惟則說,這一次的選舉像是在跑馬拉松,但是他的對手卻騎上摩托車,讓他看不到人。並且,長期以來他所面對的對手都來自同一家族,使年輕人有志難伸,強調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新的選擇。

台中綠營8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訴求8席全上。(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綠營8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訴求8席全上。(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