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稱赴中不知「習近平主持」 醫師打臉嗆爆:裝可愛

吳斯懷(見圖)近日受訪解釋,事前不知道是習近平主持的官方活動,「若提前知道一定不會出席」;對此,醫師楊斯棓怒斥吳在裝可愛,「你最好跟我說你去牛肉場以為是要吃牛肉麵的」。(資料照)

吳斯懷(見圖)近日受訪解釋,事前不知道是習近平主持的官方活動,「若提前知道一定不會出席」;對此,醫師楊斯棓怒斥吳在裝可愛,「你最好跟我說你去牛肉場以為是要吃牛肉麵的」。(資料照)

2019/11/19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將吳斯懷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卻因過去曾赴中國「聆聽」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演講、在奏中國國歌時肅立致敬而引發爭議。吳斯懷近日受訪解釋,當時事前不知道是習近平主持的官方活動,「若提前知道一定不會出席」;對此,部落客醫師楊斯棓怒斥根本是在「裝可愛」,「你最好跟我說你去『牛肉場』以為是要吃『牛肉麵』的」。

楊斯棓今日在臉書PO文指出,吳斯懷出席活動的地點是北京「人民大會堂」,那個活動是由「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拍板決定,當時該會主席是俞正聲,擔任政協全國委員會主席,幹過上海市、湖北省書記,「當天從10點6分搞到11點3分,能講話的只有兩個人,一個叫俞正聲,一個叫習近平,其他三千人是只能點頭微笑拍手掌的渣滓」。

楊斯棓痛批,用台灣健保、領台灣月退俸的將官,跑去當三千渣滓分之一,然後「裝小甜甜、裝無辜、裝天真、裝不知道」自己去北京人民大會堂「聽訓」,「裝不知道訓話官是誰,裝做自己不是在親近共產黨權力核心跪舔」,「你最好跟我說你去牛肉場以為是要吃牛肉麵的」!

楊斯棓最後更狠嗆:「夠膽就剪了台灣身分證,剪了台灣健保卡,入中國籍,我敬你是條鐵錚錚的中國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