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港籍特約編導遭捕 陸委會:協請香港記協照顧

公視在香港的特約編導鄧卓儒遭港警逮捕。(圖取自Telegram)

公視在香港的特約編導鄧卓儒遭港警逮捕。(圖取自Telegram)

2019/11/19 12:4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愈演愈烈,公視節目「藝術好有事」香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也遭港警逮捕。陸委會今天表示,已經委請香港記者協會協助照顧、關心,陸委會也提供法律諮詢協助。

公視昨證實特約編導鄧卓儒遭捕,公視聲明指出,今年10月起委託香港籍獨立製片林子穎與鄧卓儒擔任節目的特約編導,協助拍攝節目。鄧卓儒是前晚(17)在尖沙咀一帶,獨自前往香港理工大學拍攝途中被捕,「公視目前正積極透過各種管道釐清訊息,提供相關協助,盼鄧先生一切平安。」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當事人是香港人,目前已經委請香港記者協會照顧、關心,陸委會方面則提供法律諮詢、律師協助,公視也會持續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