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犧牲「夫人幫」!范世平:欲拉攏馬英九、連戰

范世平認為,吳敦義(右二)為拉攏馬英九(左二)、連戰(中二),犧牲掉夫人幫。(資料照)

范世平認為,吳敦義(右二)為拉攏馬英九(左二)、連戰(中二),犧牲掉夫人幫。(資料照)

2019/11/18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接連在本月13日、15日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社會批評,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對此表示,就算名單已經更改,仍是換湯不換藥,但可看出黨主席吳敦義為拉攏馬英九、連戰系統,使「夫人幫」出師不利。

范世平今(18)日在《放言》專欄提到,國民黨2份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大的差異是將邱毅剔除,原本排名中段的總統府前發言人陳以信、中常委李德維,前者是馬英九愛將,後者屬於連戰系統,經異動後全進入安全名單,可看出吳敦義想要藉此拉攏馬與連的支持。

范世平指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韓國瑜關係密切,原本排第12名,後被更動為第15名,外界認為此舉是為吸引韓粉投票,讓謝龍介能保住席次,若謝龍介安全,排在第14名的吳敦義自然也就當選。

他強調,「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的妻子車宜靜原本排在第11名,更動後掉到第16名;原本高居安全名單第7名的學者李玉嬋也掉到第20名,聽說這兩人「與蔡令怡關係匪淺」,顯見吳敦義為換取支持,反而使「夫人幫」出師不利。

范世平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