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壺不開?藍營主委提往事:為什麼韓國瑜不愛我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到台北市成功社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圖中穿藍背心持麥克風站立者)致詞時卻提到,去年市長選舉輸3千多票,那時很多人在恨「為什麼韓國瑜不愛我們」,引起現場韓國瑜支持者一陣鼓譟。(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到台北市成功社區,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圖中穿藍背心持麥克風站立者)致詞時卻提到,去年市長選舉輸3千多票,那時很多人在恨「為什麼韓國瑜不愛我們」,引起現場韓國瑜支持者一陣鼓譟。(記者郭安家攝)

2019/11/18 19:0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上午到中選會登記為總統參選人,下午就在台北市為5位尋求連任的現任國民黨立委輔選,其中第二場活動是為第六選區(大安)立委參選人林奕華站台,搶攻泛藍票倉。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致詞時卻提到,去年台北市長選舉丁守中輸3千多票,那時很多人在恨「為什麼韓國瑜不愛我們」,引起現場支持者一陣鼓譟;黃呂錦茹趕緊圓場說,韓國瑜今天完成登記,第一個走的基層就是在台北市。

黃呂錦茹問現場上百位韓粉今天是甚麼黃道吉日?並指今天是韓國瑜到中選會登記要參選總統的良辰吉日;豈料,她接著提到,去年11月24日地方大選,「心理上有氣」,當時台北市長選舉,差了3千多票,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氣什麼?韓總統沒有在選前之夜現身在台北,幫丁守中加持」,所以我們輸了3千多票,「那時候很多人在恨這個恨,恨什麼?『說為什麼韓國瑜不愛我們呢』?有沒有?」

「沒有!」現場群眾一陣鼓噪,還有人質疑是中選會有問題!黃呂錦茹卻堅持「說謊話,有,那時候是這樣講」,並強調「所以今天韓國瑜來到這裡...」。而群眾持續鼓譟。

韓支持者唱反調 黃呂錦茹:我不能講真話

黃呂錦茹開始語塞,改口說「好、沒有、沒有,但是呢,今天韓總統想到我們沒有」?台下群眾高聲回應「有」!

黃呂錦茹自嘲說,「被打敗,我不能講真話」;她強調韓國瑜想到大家,並問群眾韓今天登記後第一個走基層到哪個城市?她說:「是台北市,對不對?上午登記下午馬上走訪基層,跟地氣接觸,跟親愛的韓迷、市民接觸,從台北開始,今天行程都留給台北市,在這裡一定要加油、表現更好,讓韓國瑜凍蒜!」

稍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助講,民眾高喊「虎哥、我們的行政院長」。周說,韓國瑜在今天造勢現場的成功國宅打過籃球,並指韓有點害羞、對人客氣、謙虛,韓很多時候把別人推到前面去,讓別人有表現機會,且韓堂堂男子漢念過軍校,但人很有愛心,看到困難的人會掉眼淚,韓說自己不完美,但是很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