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志偉競選總部23日開張 競選團隊進駐佈署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邱志偉的聯合競選總部,23日下午3點將成立開張。(邱志偉服務處提供)

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邱志偉的聯合競選總部,23日下午3點將成立開張。(邱志偉服務處提供)

2019/11/18 14:13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與立委邱志偉的聯合競選總部,23日下午3點將成立開張,邱志偉的競選團隊已進駐佈署,將以這幾年為地方爭取的建設為選戰主軸,爭取選民支持。

邱志偉為高市第二選區現任立委,下屆爭取連任,面臨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的競爭,距離選舉投票不到60天,邱志偉競選團隊已進駐岡山區阿公店路二段35號競選總部展開佈署。

邱志偉表示,他和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23日下午3點舉行成立大會,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都將到場助講,現場將湧進大批支持民眾,競選總部也已申請總部外的馬路路權,維護支持選民的安全。

他說,這幾年勤走基層,未曾忘懷選民的託付,8年立委任內,為北高雄爭取的建設不勝枚舉,包括新建堤防、抽水站、滯洪池、學校設備更新、道路拓寬、步道整建等,雖然爭取建設、協調過程辛苦,但完成後均獲得多數選民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