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擬列阿扁 柯文哲:保外就醫不適合

一邊一國行動黨研擬將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在宜蘭受訪時說,現在醫生不是他,當年他當陳水扁的醫生時,的確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現在他要撇清責任。(記者林敬倫攝)

一邊一國行動黨研擬將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在宜蘭受訪時說,現在醫生不是他,當年他當陳水扁的醫生時,的確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現在他要撇清責任。(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16 11:4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一邊一國行動黨研擬將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時說,陳水扁還在保外就醫,他覺得不適合,這個問題2016年就應該處理;被問到陳水扁現在還適合保外就醫?他說,現在醫生不是他,當年他當陳水扁的醫生時,的確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現在他要撇清責任。

柯文哲說,陳水扁還在保外就醫,如列入不分區名單,不知法律怎麼規定,他也覺得不適合,保外就醫的問題,在2016年就應該處理掉,坦白講,這就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

柯文哲說,他要先聲明,陳水扁當年是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但現在他要撇清責任,醫生不是他,當年陳水扁的確得到身心症,他當時也發現,人只要心情不好,真的會讓造成身體很大的損傷。

柯文哲說,當年陳水扁的確應該要弄出來,不然就會死在監獄裡,至於現在他要撇清責任,他不負責陳水扁的健康,已經跟他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