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週日成立 以「未來台灣」為主軸

「蔡英文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將於週日下午2點成立,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說,總部以「未來台灣」為主軸。(記者陳鈺馥翻攝)

「蔡英文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將於週日下午2點成立,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說,總部以「未來台灣」為主軸。(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9/11/15 20: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蔡英文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將於週日(17日)下午2點成立,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總部以「未來台灣」為主軸,用「社群」為核心概念貫穿整體空間,歡迎民眾當天一起來參加。

小英競辦指出,現場會設置融合LINE、YouTube、IG、FB四大社群平台作為互動設計裝置,並串連小英總統執政3年有成的政績,藉由民眾親身參與,共同體驗小英總統執政為台灣帶來的改變。

也將特別錄製開箱影片,邀請民眾到六都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透過蔡英文官方LINE@「Check-In」,讓小英陪你一起逛競總!

小英競辦說明,走進蔡英文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入口服務台的小英志工將親切引導民眾掃描QR Code,透過蔡英文官方LINE@進行線上競總導覽,還能索取小英隱藏版貼紙。

此外,還有一面超大電視牆,不間斷播放小英YouTube頻道影片,讓大家更了解小英總統。另外還有「聲控互動牆」,只要對準現場麥克風大聲為小英總統加油,互動牆將會告訴台灣這三年來的進步。

「數位留言牆」可讓民眾可以連上臉書,留下一句你想為台灣說的話,人人都是小英發言人;「社群照片牆」只要你在 IG 發一張 hashtag「#2020台灣要贏」的照片,並設成公開,或前往現場拍照區拍下照片,你的照片就會出現在社群照片牆上,讓全台灣的支持者能夠透過社群網路,線上串聯挺小英。

小英競辦表示,「現場拍照區」讓你可以使用小英專屬外框拍貼、下載,留下美好紀念。最後還有「小額捐款區」以及「競選小物區」,除了募款網站上出現過的「辣英粉」募款小物組合,另有現場限定的「英粉三杯裝」、「金徽章」、「小豬開瓶器」以及「小豬御守」,無論是使用現金、信用卡都能捐款,共同凝聚守護台灣的力量。

小英競辦指出,六都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專屬LINE@互動功能,只要在現場掃取志工手舉牌上QR Code就能成功「Check-In」,不但能獲得電子導覽地圖與各區活動資訊,還有機會抽中隱藏版小物「2020台灣要贏手機拭鏡布」,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