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會親自宣布「蔡賴配」 這兩天不急於掀牌

蔡英文宣布內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登場時機,小英這兩天還不及於掀牌。(資料照)

蔡英文宣布內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登場時機,小英這兩天還不及於掀牌。(資料照)

2019/11/15 19:0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爭議,在蔡英文總統出手協調底定後,緊接著將由蔡英文宣布內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登場時機,據了解,蔡英文這兩天還不及於掀牌,今、明兩天都還不會公布副手人選。

有媒體報導,蔡英文最快將在今天宣布副手人選,雖然蔡英文與賴清德今晚都將出席新竹縣競總成立大會,但今晚也不會宣布副手搭檔。

由於最近幾天外在情勢不斷發生變化,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不僅民進黨中執會延後一天公布提名名單,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也在今天加開臨時中常會。

蔡英文明天的高雄市競選總部將成立,目前外界揣測是否明天在高雄宣布副手,但據悉,明天還不是宣布蔡賴配的時機。

知情人士表示,蔡英文明天可望透過競選辦公室向媒體說明宣布副手的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