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高雄競總公布組織架構 榮譽主委邁邁、主委管媽

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擔任榮譽主任委員、立法委員管碧玲擔任主任委員。(資料照)

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擔任榮譽主任委員、立法委員管碧玲擔任主任委員。(資料照)

2019/11/14 10: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將於本週六在全國競選總部開張前先步成立,是小英全國首個成立的縣市競總;競總今公布組織架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擔任榮譽主任委員、立法委員管碧玲擔任主任委員。

競總指出,期盼以人民集結、聚沙成塔的戰略,爭取高雄市民的團結與支持,進而達成「高雄大贏、台灣要贏」的目標。

競總執行總幹事康裕成強調,競選團隊由深耕高雄的各界賢達所組成,但市民朋友是形塑小英高雄競總的真正主角,盼將由市民意志匯聚的強勁力量展現給全台灣,以高雄20年綠色執政的進步和轉型,贏回城市光榮感。

除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擔任榮譽主任委員、立法委員管碧玲擔任主任委員,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擔任總幹事、康裕成及蔡昌達共同擔任執行總幹事,前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決策委員會召集人,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任決策委員會榮譽召集人。

總指揮為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總督導陳啟昱、總協調趙文男,高雄市民進黨籍各現任、卸任議員任副總幹事,後援會總會長為林仁益、副會長蘇有諒,顧問團長鄭英耀、律師團團長李勝琛、小英志工團團長曾睿涵。

康裕成指出,高雄競總幹部已全面就定,並積極展開小英及8席立委的輔選工作,除展現民進黨團結一致的氣勢外,更期盼市民集結一心,共同達成小英連任、高雄立委全壘打、民進黨國會過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