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4年就會出現!網友製圖諷宋楚瑜「看他選總統長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實將參選2020總統。(資料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實將參選2020總統。(資料照)

2019/11/12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選情進入白熱化,而日前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第5次披袍參戰,明日(13)將正式對外宣布參選,引起外界熱議。對此,有網友便製圖問「每4年出現就會出現」的事情有什麼,藉此諷刺宋楚瑜要再度角逐總統大位。

今日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並表示親民黨不給「門票」;而明日親民黨將召開全國委員會議,預料屆時將正式宣布宋楚瑜正式參加2020總統大選,王金平也在今早受訪時證實宋楚瑜確會參選。

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今日在臉書上則貼了一張圖,問網友「什麼東西每隔四年就會出現一次?」該圖列舉了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杯足球賽、2月29日(閏年),而最後一張圖就是將第5度加入總統選戰宋楚瑜。小編更是下註解表示「辣個男人也許會遲到,但從不缺席」更說宋楚瑜才是真的「歡樂無法擋」。

底下網友也毫不留情,紛紛留言表示「不得不說全勤獎這精神很佩服」、「四年一次選舉男」、「20年來,值得尊敬的對手」,表示自小看他「選總統」到大。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難怪總覺得這次大選少了什麼...原來是少這一位」有網友更以玉米濃湯和黑楜椒的關係比喻宋楚瑜和總統大選的關係。

宋楚瑜在2000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敗給民進黨推派出來的前總統陳水扁;2004年時「連宋配」,宋楚瑜擔任連戰之副手,但也落敗。而2012年和2016年的總統選舉,宋楚瑜皆披袍參戰,並敗給前總統馬英九和現任總統蔡英文。

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則以「每隔4年出現的東西」反諷宋楚瑜參選一事。(圖擷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臉書專頁「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則以「每隔4年出現的東西」反諷宋楚瑜參選一事。(圖擷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