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遲未與韓合體 朱立倫:不是按照「某某粉」要求才是助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高雄為立委黃昭順(右)輔選。(記者洪臣宏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高雄為立委黃昭順(右)輔選。(記者洪臣宏攝)

2019/11/12 13:4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遲未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引發關注議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過去有人一定要按照「某某粉」、「某某團體」要求,這才叫做助選、輔選,時代已經不一樣,本來就要分進合擊。

韓國瑜16、17日將轉戰新北市,不過侯友宜仍未明確表態是否「同框」,外界對其態度高度關切。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輔選時為侯緩頰表示,侯友宜向來秉持的重要態度,就是把市政做好爭取更多人支持,上個周末已經開始為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助選,未來只要有機會,大家一起努力。

他認為,大家輔選、助選方式不同,過去有人一定要按照「某某粉」、「某某團體」要求,這才叫做助選、輔選,時代已經不一樣,本來就要分進合擊,要用多元方式。

他說,今天他與黃昭順來到公園,以自然、親切的方式,就可以看到很多市民,不一定要用造勢活動,同樣可以達到輔選效果,他跟顏寬恆唱「聽海」,意外收到不錯效果,跟江啟臣去看花海,很多人欣賞這些照片,每個人都挑戰不一樣。

對於未來在韓張競選團隊角色,朱立倫說,一定會是韓張配重要助手,助選員本來就是助手角色,韓國瑜向來非常尊重其態度,他不但是韓助手,也是所有立委參選人選戰助手。

媒體詢問朱以曾參選2016大選經驗,如何觀察韓的「傾聽之旅」,朱立倫表示情況不同,上次很倉促,這次韓深耕基層、努力基層,一定可以獲得大家肯定、認同,過程中要不斷學習,對於自我不足、該學習的地方,多向民眾傾聽學習。

朱立倫與婆婆媽媽跳起排舞,氣氛熱絡,他邊跳邊說:「好難!」(記者洪臣宏攝)

朱立倫與婆婆媽媽跳起排舞,氣氛熱絡,他邊跳邊說:「好難!」(記者洪臣宏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一定會是韓張配重要助手。(記者洪臣宏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一定會是韓張配重要助手。(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